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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直通车也没有访客怎么办 没人点的原因是什么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开直通车也没有访客怎么办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开了直通车***没人点的原因是什么

总结开直通车没有人点击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1、最关键是搜索排名靠后了,需要优化。

2、关键词展现指数过低,或对较低展现的关键词或者长尾关键词精准匹配建议选择展现指数在5000以上的词,且前期采用广泛匹配,等展现达到100以上之后再精准匹配;

3、投放地域太少且太偏僻,参考流量解析选择点击率较高的省份进行投放;

4、投放时间段未按照时间段进行有效溢价或折扣比例过低,参考生e经,在成交量较大的时间段分别设置不同溢价;

5、投放平台是PC端而不是无线端,在一些情况下PC端展现确实很少,前期只投放无线端,后期可以扩大到PC端;

6、关键词太少,增加关键词,一般类目在10个左右,特殊的可以多到200个;

7、创意图片不够吸引人或者产品不够吸引人,优化创意,或者价格太贵了,再加上销量少。8、出价太低,提高出价到前20条。

9、直通车点击率一般都是百分之零点几,如果展现量也很少的话,没有点击量是很正常的。展现量较少的话就要提高关键词出价,增加展现。同时不断的优化推广标题和直通车主图。

直通车开了为什么没访客

首先你的关键词要设置对,如果你关键词设置的不准的话,肯定效果就不行了。

【直通车干货】关键词布局分析

大部分新手掌柜会认为直通车太繁琐,太多功能不知道如何设置,直通车推广我们按照展位和原理分类,可分为关键词推广,定向推广,店铺推广,对于我们新手卖家来说,先玩儿转关键词推广再考虑其他推广方式。

关键词的选取

正确的理解关键词是首要的,认识哪些词适合我们,哪些词不适合,如何找到优质的关键词并且去优化。

图一关键词

正常我们理解关键词应该设置与产品越相关越精准,但是为何案例中不是相关的词却成交数量可观,并且ROI在2-5呢?很多人在开一个新推广计划的时候,在布局关键词时都是高质量得分,高精准度,高相关性,最好质量分满分等,那么我们这样就思维局限了,因为这样的词对手也同样是在选用,最终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在竞争这些词,出价就变得越来越高,但是产品的利润是保持不变的,就可能出现亏损的结果,其实有时候不是你的产品不好,而是你所在的这个关键词圈子人太多了。我们何不跳出这个竞争激烈的竞价圈,广泛搜集关键词,然后再来筛选哪些可以给我们实实在在带来成交的,就算他和我们产品相关性不高,但是他有高产出这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新手卖家会抱怨说去哪里找那么多的好词,我总结一下个人常用的几个入口。

1:直通车后台添加关键词时,系统会作一些推荐

2:TOP20里面的词

3:生意参谋,甚至包括对手的引流成交词都可以用

4:直通车流量解析

5:搜索框的下拉框里面(包括无线端的和PC端口的)

6:PC端口搜索下方的“你是不是想找”

以上所说的6个选词的途径,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多了,足够用的了。广泛词一般的出价没有精准词、大词等那么高,有的甚至很便宜,我们的目的就是广泛撒网,以数量取胜,虽然引流少、成交少、但数量多的情况下也是可观的。精准词流量大成交相对也高,但是竞争劲烈出价高。

关键词的优化

前期:主要抓点击率(时间为1-2周)

加价:

低展现量高点击率(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并且这些人大部分都对你产品感兴趣,所以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

低展现高转化率(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买了,所以更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可以买。)

低点击率高质量分(词是精准的但是没什么人点击,可能是出价过低。)

无展现无点击(没人看到也没人点击,可能出价过低,适当增加出价再观察,不可以直接就删除。)

降价:

高展现量低点击率(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但是点击的人少,所以降低价格,节省费用)

高展现低转换率(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但是购买的人少,所以降低价格,节省费用)

删除关键词:

查看过去14-30天,无展现的词删除、无点击的删除(前提是之前已经经过提价观察了一段时间,依旧还是无展现无点击)

增加关键词:

从之前说的6个入口增加新词

中期:主要抓转化率(时间为2-4周)

转化率高的我们要提高出价,同样对于转化率低的就降低出价。

后期:主要抓投产比(点击率和转化率要维持住,时间为2-4周)

我们的目的是盈利,也就是最终是为了投产比而去,所以大家必须清楚自己投产比多少才不亏本,多少以上才盈利,可以参考以下公式。

客单价/成本=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开直通车也没有访客怎么办的问题分享结束啦,以上的内容解决了您的问题吗?欢迎您再来本站了解知识哦!

开直通车也没有访客怎么办 没人点的原因是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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